這件事我和我的娘argue了很久,他覺得我是怪人,我覺得還好吧?!
後來過了幾天,和一群朋友出去玩啦!終於不得不有點承認OQ

也許我真的有點怪吧!
可能真的有點理想化,好奇心我承認,在自己加個聰明伶俐好了>//<
是老大,怪癖我承認(詳細內容就不談了吧XD)有不尋常的飲食習慣(這個也不講哈哈)
可是這個criteria還真奇怪哪!也不談談幾分才是怪人,或是怪人的等級?!預後如何。
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be 的頭像
    yube

    being

    y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