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期末考期間念不下書,
忍無可忍莫名其妙亂逛gomaji看到優惠,所以才和朋友一起買的團購卷XDD


399元(雙人價),享有原價634元【星月360度旋轉景觀餐廳】
痞子英雄&海派甜心雙人下午茶餐
〈含香酥薯條一份 + 泰式雞柳條一份 + 洋蔥鮪魚起士焗吐司Pizza一份 + 星月特製濃郁蛋糕一份 + 義式香烤巧克力鬆餅一份 + 義式香濃奶酪一份 + 百香紅茶/奇異果紅茶/蘋果紅茶/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星月拿鐵/香草奶茶/薰衣草奶茶/玫瑰奶茶/草莓奶茶/芋香奶茶/可可奶茶 12選2〉

從捷運唭哩岸下車,google map說走23min可以到,其實也沒認真數我們走多久啦!!
但是這天太陽蠻大的,我們真的很堅忍XD

路上的 路燈很可愛!好像小鳥唷!!

 終於看到我們這次要去的北投焚化爐了!!也許是因為焚化爐不討喜,
他附近有很多設施,游泳池壓籃球場的。

按電梯之後會有中文的導覽,不過我們沒認真聽
當下只想衝進去吹冷氣!!!!
電梯不是以樓層記數(畢竟這是個焚化爐不是個大樓哪!!)是用公尺數,
我算了一下電梯速度不是很快,大約一秒兩公尺吧!,但是可以從透明的窗口看到外面。

旋轉餐廳在120M, 樓下的116M是觀景台

歐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view唷!!
乍看之下好像覺得自己不動,但是真的再慢慢轉欸!

很貼心每個view的解說圖示都貼在窗戶上,這樣就不會被轉走了欸!
這件事讓我驚嘆了一下,好聰明歐!!(不過這好像一般人都想的到(汗)!!)

桌椅是紫色的,每一桌都朝向外,可以看view

我想這時候桌號就很重要了吧!!
不然轉來轉去服務生怎麼知道要把食物送到哪一桌XDD

朋友的香草奶茶和我的玫瑰奶茶,
杯子是可愛的bamboo造型,不過顏色都超白的欸!!
喝起來也是很奶精啦!哈哈

巧克力鬆餅,吃起來普普,有那種濕濕軟軟的感覺
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種餐廳大概就是讓你填點肚子,讓你看view才是重點吧!

巧克力蛋糕普通,
奶酪非常軟,有種好像融化的感覺

全部大合照一張

洋蔥鮪魚起士焗吐司Pizza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或許是我餓了超想吃點鹹的


泰式機柳條和薯條

杯子上是倒立實像!

我們這天很幸運,雖然很熱的走了很遠去餐廳,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想,這天天氣很好,什麼view看的到,
看到101大樓、新光三越、圓山飯店、科教館、待了半學期的新光醫院也找的到

隔壁餐桌的桌號竟然是520(難道是求婚專用?!)

往上看看的到藍藍的天空和焚化爐上的圈圈XD

這是我覺得最漂亮的角度,看到基隆河和淡水河匯流,
和水上波光粼粼的,好美:)

很漂亮,這裡感覺就是個帶女朋友來約會還是求婚的呀!!
餐點,但是邊用餐邊旋轉邊看台北,就是浪漫呀!!
(據說我們有同學真的帶女朋友來了!哈哈可是我們家PN應該不可能吧XD)

是自己的影子欸!!

星月旋轉餐廳
112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271號
02 2837 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be 的頭像
    yube

    being

    y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